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0 13:07 信息来源: 郴州市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现将《2022年度郴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对列入《目录》的事项,要严格落实决策研究、咨询论证、征求意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决策后评估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依法决策。

二、各承办科室(部门)要建立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制度,对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及时整理归档,实行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

三、《目录》应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时修订完善。

四、本目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2022年度郴州市医疗保障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郴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0月20日

文档附件:
    附件:2022年度郴州市医疗保障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docx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