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北湖区:聚焦民生需求,推进医保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3-05-18 16:00 信息来源: 郴州医保 责任编辑:

  5月16日,北湖区医保局召开医保领域重点民生保障工作暨医保经办服务业务培训会。


  据了解,该区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年初已经全面铺开,医保参保登记、信息查询及变更、异地就医备案等经办服务直办或帮办代办事项等业务覆盖辖区内的14个乡镇(街道)医疗服务站、175个村(社区)医疗服务点。

  会上针对参保登记、信息查询及变更、异地就医备案登记等群众办理频率高的事项业务进行培训,参会专干逐个进行操作演示,操作培训过关后,将对各乡镇(街道)辖区内的村(社区)医保经办人员进行全面培训。


  医疗保障与人民利益密切相关,北湖区医保局将继续巩固为民办实事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动态调整完善工作方案,积极推动医保经办网络创新、服务创新、能力创新,坚持用心用情,求实落实,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