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19 11:37 信息来源: 湘无恙 责任编辑:

图片

今天(5月19日),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审议通过《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章程》《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77名。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图片

图片




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会长

王秧球

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副会长(23名)
文建波、杨土保、谢子龙、周良荣、何绍辉、李立清、黄素、郑天锦、曹佩华、杨安芳、罗华、欧阳晓红、王珊苹、罗朝霞、王东波、袁海斌、陈容、曾芳、杨洋、申志华、曹晓旭、张世喜、叶华伟

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秘书长
谢波


图片
据了解,目前在会会员有个人会员93名、单位会员142家,合计会员数235,涵盖了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学术团体、医疗机构、医药及保险企业,以及相关专家学者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