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今年全市医保经办业务首场综合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5-19 11:38 信息来源: 郴州医保 责任编辑:
5月15日至16日,郴州市医保部门举办了2023年首场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综合业务培训,市医保部门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共80余人参训。
图片

图片

培训为期2天,主要针对基层医保经办人员急需掌握的职工门诊共济、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最新政策及DRG付费管理结算清算、国家DRG系统平台实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还邀请了市保密局专业人员对医保经办日常工作保密政策和信息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医保经办人员的保密意识和能力。


图片

此次培训是积极响应国家、省医保局开展医保经办部门练兵比武活动的号召,是在全市推进医保政策落实落细以及打赢重点民生保障仗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旨在全面提升全市医保经办人员的综合业务和专业技能,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老师的讲解和演示深入浅出,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学到的新政策、新技能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全心全意践行“为民、便民、惠民”的医保服务宗旨。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