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她”力量,巾帼谱华章——郴州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妇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4-14 11:37 信息来源: 郴州市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4月12日,郴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听取了《郴州市医疗保障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郴州市医疗保障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妇委会3名委员。随后,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侯文娟为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妇委会主任,明确其他2名委员职责分工。

会上,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侯文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作为妇委会工作的出发点,以争先创优为动力,充分发挥妇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医保部门妇女事业、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媚代表局党组对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成立妇委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郴州医保妇女工作迈向新的阶段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女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切实履行职责,在发挥妇女优势上求突破;强化组织领导,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创佳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谱写郴州医保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