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帮助

网站概况

“郴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ylbzj.czs.gov.cn)是医疗保障局对外宣传、服务的重要载体;是市民了解政务、建言献策、咨询投诉、监督批评政府的网上绿色通道;是政府了解民情、疏通民意、阐释政策、接受监督的重要窗口,在加快政府职能的转变步伐,提高行政效率,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树立政府“为民、便民、亲民”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信息公开

政务公开栏目包括机构信息、组织建设、领导信息、政策文件、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划计划、统计信息、人事信息、财政信息和政府信息公开等栏目。其中"政府信息公开"对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依申请公开、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等进行了介绍。

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可查看医疗保障局的行政许可项目、非行政许可项目和服务项目,了解办事指南和相关材料,并可对行政许可项目提供在线办理和告知服务。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栏目包括领导信箱、调查征集、智能问答、互动知识库等栏目。